【党建】润园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年中述职工作

来源:新闻网点击数:463更新时间:2022-07-14

润园书院 赵效栋 韩蓉蓉 报道

为深入推进党支部建设,强化党支部功能,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,7月1日润园书院线上召开党支部书记年中述职工作,书院党委副书记沈迎新、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,会议由党建办公室主任韩蓉蓉主持。

会上,书院九个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作2022年上半年述职报告,对支部上半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和总结,反思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不足,并从履职担当、以党带团、提升质量、巩固成果四个方面进行改进。

沈迎新总结指出,通过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,能够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要求,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。她对支部书记提出三点要求,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,强化责任担当;二是要做实支部常规工作,打造特色亮点;三是要发挥党员作用,勇于担当作为。

下一步,润园书院将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,强化党支部书记责任意识和履职意识,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,推动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、常态化、长效化。


电竞下注官方官网(中国)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-4

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

邮编:211815

返回原图
/